独白

【诟病】【论坛体】

#你们是什么时候确信祁薄言和纪望在一起的


1:我之前打算不相信,直到刚刚的颁奖典礼。

 

2:我的CPszd!从我入坑那天起,我就已经在坑底躺平了!

 

3: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,纪老师,真有你的。

 

4:这对xql压根没有想掩饰什么好吗!从《在路上》第一期就感觉qby不对劲,但jw没给我那种两个人恋爱的感觉,在射箭那里,他俩针锋相对,火药味十足,我都怀疑是不是我搞错了。之后又追了几期,确信他俩真的有点什么,估计是赛车之后吧。我敢保证,他俩当时一定发生了什么。

 

5:同意4楼,赛车那里看的我惊心动魄,差点在屋里尖叫!qby怕不是在玩命,还有个jw跟着疯。

 

6:我到现在都不能确信他俩在一起了,我从颁奖典礼结束,哭到现在。

 

7:没关注,路人,可能微博炸了我才知道。

 

8:抱住6楼姐妹痛哭……呜呜呜呜呜呜

 

9:qby没有心,那几天明里暗里发晚安,我还以为他终于不再一天天怼粉丝了,妈妈们姐姐们砸的钱终于有回报了。可谁知道,小崽子居然背着我们养老婆!呸,看错你了

 

10:楼上消消气,jw也没有配不上你家主子,都是最佳男主角了,咖位不比你们低。

 

11:我以为上综艺后是有在炒cp,才从前面的“仇人见面”到后面的“遮遮掩掩”,当时直呼一句好家伙,演技炸裂啊

 

12:11楼那位别搞错了,祁爷会和jw炒cp,谁稀罕,jw没被往死里骂吸祁爷的血,他家粉丝就该谢天谢地了。当时两人估计就暧昧不清,好笑的是我打死不相信,现在脸真疼。





--第一次写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反响不错,会有下一期哦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